勐海县政协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4-01

    4月1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州政协全会主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2016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主要会务安排,听取县水务局工作整改情况。

    县政协主席王建国主持会议,副主席马晓忠、岩坎哈、王崇兰,秘书长张绍新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水务局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县政协常委会的工作主要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持续推进作风转变,不断树立人民政协新形象;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委员开展各项调研视察和民主评议工作,加大委员提案督办力度,做好《勐海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开好各种例会;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县十三届政协常委会2016年的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做出的工作部署和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工作意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秉持“五大发展”理念,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县水务局工作整改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