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勐海县十二届政协第十二次常务委员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07-28

(记者  蒋雨珂)812号,州政协主席杨志祥、副主席张德智听取勐海县政协200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

    县政协主席岩温汇报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半年来,县政协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组织委员对我县农业面源污染问题、农村饮水安全问题、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专题调研;二是进一步加强政协文史工作;三是积极配合省、州政协完成勐海的专项调研视察工作;四是认真组织开好常委会议等例会,加强指导委员活动组开展好活动,不断提高委员参政议政实效;五是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杨志祥、张德智对我县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县政协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搞好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

    县委书记张兴代表县委、政府对州政协长期以来对我县政协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县政协副主席刀洪德、岩三书、余途、周俊萍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