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勐海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勐海县政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15

2020114,勐海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总结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同志作总结讲话。

王建国同志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省委、州委县委安排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州委、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县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党组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政协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王建国同志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的强大精神动力;必须坚持两手抓,把学习理论接受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必须形成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下来。

我们要持续抓好学习提高,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切实将政协打造成为学习型政治机关。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坚决防止虎头蛇尾、虚假整改。要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要持续强化严实有恒的作风,全力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勐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微信图片_2020011410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