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勐海县政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警示教育片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22

122上午,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12人集中观看云南省纪委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倾力打造的五集反腐巨制《激浊扬清在云南》。

按照县纪委《关于组织集中收看〈激浊扬清在云南〉电视系列专题片的通知》,县政协机关第一时间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通过自行观

看和参见集中观看等形式认真观看反腐巨制《激浊扬清在云南》警示教育片。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努力成为廉洁从政的表率。

影片中的声声警钟,严重违纪违法人员的声泪俱下的忏悔,都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特别是权欲之殇,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委原书记侯新华、云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段跃庆、云南

省政协原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陈云生等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为背景,深刻剖析他们因一念之差,一步错,步步错,最终将自己送上了身陷囹圄的不归路的深层原因,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将观看感悟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严格自律结合起来,反躬自省,引以为鉴,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秉承公心,时刻紧绷廉洁守纪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微信图片_2019012209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