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勐海县政协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18上午10:00勐海县政协在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集中观看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181219164850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解放思想实现伟大觉醒,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进行伟大创造,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革命,实现了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未来的发展仍然是充满艰难险阻的,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政协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协很多干部,既是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每个政协干部心中都无比自豪,永远激励着政协干部将改革开放事业进行到底。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领会改革开放要义,为勐海跨越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