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政协

勐海县政协专题听取公安工作汇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5,勐海县公安局邀请县政协主席王建国,副主席张庆海、马晓忠、钱胜华等9名政协领导,专题汇报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江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俊,公安局党委委员及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http://10.170.44.9/uploads/allimg/181206/14_181206111139_1_lit.JPG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江林代表勐海县公安局,围绕边境整治、扫黑除恶、缉枪治爆、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形势下公安工作存在的短板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向县政协作了汇报。

 政协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对勐海县公安机关深度聚焦总目标,认真落实重点工作各项措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确保勐海县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王主席指出,2018年勐海县公安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从服务大局,狠抓边境地区稳定、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公安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